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198)“大唐电信”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三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控股子公司银行授信担保额度的议案:批准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成都大唐线缆有限公司(公司控股99.478%)提供总金额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分别向银行申请10000万元综合授信)。具体担保金额和期限以银行核准额度为准。董事会同时决定将2006年部分原已经董事会审议批准但尚未使用的担保额度调减24800万元,以上调减担保和新增担保相抵后,则在公司董事会已批准的2006年担保总额的基础上,将减少担保4800万元。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合计698366623.65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合计698366623.65元。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