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585)“海螺水泥”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2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内资股及H股类别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批准公司向安徽海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螺集团)、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海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

  二、批准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新增股份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三、批准关于提请非关联股东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批准海螺集团免于发出要约的议案。

  四、批准关于提请海螺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之外的股东根据香港证监会的《收购及合并守则》批准豁免海螺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提出强制性全面收购要约之责任的议案。

  五、批准公司以代价人民币302643500元收购海螺集团三项目标资产,以及批准发行新A股予海螺集团作为支付海螺集团代价的议案。

  六、批准公司以代价人民币3830387300元收购海创公司四项目标资产,以及批准发行新A股予作为支付海创公司代价的议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