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382)“广东明珠”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06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广东省韶关众力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其95.33%股权)在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的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2000万元提供连带担保责任;为控股子公司广东明珠集团深圳阀门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其90%股权)在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的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3500万元提供连带担保责任,上述担保期限均自贷款发放之日至授信项下所有本息还清为止。

  截止披露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发生额为5500万元人民币(含本次担保),均系对子公司的担保,无逾期担保。

  二、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管理机构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增加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及签订2007年铁矿产品《购销合同》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三项议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