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703)“S*ST天颐”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天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五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第一大股东湖北天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发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荆州市天发金塔建筑工程公司(下称:天发金塔)于2006年11月23日签订的《以资抵债协议》的议案:天发集团以其持有黄冈天颐油脂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下称:黄冈天颐)95%股权及天发金塔持有黄冈天颐5%股权评估作价合计7542.10万元作为对公司以资抵债的资产,并以此解决天发集团及其关联方对公司的部分资金占用。

  上述以资抵债行为构成关联交易,尚需经中国

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