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111)“稀土高科”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内蒙古包钢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内蒙古稀奥科镍氢电池极板有限公司(公司持有75%的股权,下称:极板公司)和内蒙古稀奥科镍氢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公司持有75%的股权,下称:电池公司)2006年12月8日与日本三樱工业株式会社分别签署了《D型镍氢动力电池极板生产线技术转让和服务合同》、《D型镍氢动力电池极板生产线设备供应和购买合同》和《D型镍氢动力电池生产线技术转让和服务合同》、《D型镍氢动力电池生产线设备供应和购买合同》(下称:《合同》)。上述《合同》总金额为8.7亿日元,约合5924.7万元人民币,其中用于两条生产线改造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费用为1.76亿日元,引进设备费用为6.94亿日元。

  目前,极板公司和电池公司生产线技术改造已经开始实施,与生产线技术改造有关的技术转让、培训等项工作已顺利进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