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191)“华资实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8日召开三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购买内蒙古吉兰泰盐化集团石材有限公司(下称“盐化集团”)持有的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恒泰证券”)8800万股股权(占恒泰证券总股本的13.42%)的议案:公司已于2006年12月7日与盐化集团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购买价格确定为2元/股,较恒泰证券当前净资产1.12元/股溢价78.57%,成交价款总金额为人民币17600万元。

  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共计持有恒泰

证券17600万股股权,占其注册资本的26.85%,成为恒泰证券第一大股东。

  上述交易尚需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