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715)“*ST松辽”公布诉讼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涉诉为炎黄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炎黄文化”)在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下称“武汉分行”)借款25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诉讼一案,在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武中院”)的主持下,公司与武汉分行签署了《执行和解协议》,协议约定公司向武汉分行支付人民币2500万元,武汉分行放弃(2002)武民初字第131号民事判决书中针对公司的任何权利和权益;公司在履行协议后,并不免除炎黄文化的还款义务,公司依法在承担责任范围内向炎黄文化行使追索权利,武汉分行有义务积极配合公司行使追索权利。

  为此,武中院签发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对已查封的公司所持沈阳中顺汽车有限公司2500万股股权和公司的土地使用权解除查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