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730)“中国高科”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高科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深圳高科)日前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富支行(下称:华富支行)申请最高余额为1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该事项在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范围之内,因此公司总裁办公会作出决议,同意公司与华富支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为深圳高科在2006年12月5日起至2007年12月5日期间,在华富支行办理的最高余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商业承兑汇票贴现业务提供担保,保证期限为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贴现票据到期之日后二年止。在上述华富支行授信范围之内,深圳高科于2006年12月8日申请贴现了5000万元的商业承兑汇票。

  截至公告日止,公司实际对外担保累计余额为人民币43250万元,其中为深圳高科提供的累计担保余额为3亿元人民币,无对外逾期担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