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725)“云维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7日召开四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正《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中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补充说明及修正《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报告》的议案:

  1、补充说明关联交易标的资产

审计与评估情况。

  2、修正报告中预计关联交易内容及金额:本次非公开发行

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为收购曲靖大为焦化制供气有限公司54.8%股权及云南大为制焦有限公司90.91%股权,经评估的交易金额分别为13913万元及45418万元。以上资产评估结果尚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备案批准,最终交易金额以经备案批准的评估值为准。

  三、通过关于修正《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部分内容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 Texas Pacific Group 或其控制并管理的基金或其子公司(合称:投资者)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本次投资者拟认购的股票数量为52800000股,认购价格为每股5.38元人民币。

  五、通过关于因投资者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而相应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拟出资6000万元(公司自筹)在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县花山工业园区组建独资公司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5日上午10: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25”;投票简称为“云维投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