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762)“S*ST金荔”公布董事会关于清偿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23:13 上海证券交易所

  截止2005年12月31日,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为8228.34万元,通过衡阳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将大股东及其关联方侵占的衡阳金荔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的全部资产(原金荔经济发展公司资产和耒阳水泥厂资产,共计账面值为9497.40万元)予以追回,上述资产已经审计,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将该资产作为清偿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的资金,其多出部分作坏账处理。截止2006年12月6日,上述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8228.34万元已全部清偿完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