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004)“白云机场”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23:13 上海证券交易所

  根据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二届十二次董事会临时会议通过的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公司拟与控股股东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持有公司60.48%股权,下称“集团公司”)签署与上述议案相关的《资产转让协议》(草案),公司拟以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收购白云机场现有飞行区资产(包括两条飞行跑道、滑行道和停机坪),上述资产在评估基准日(2006年9月30日)的价值约为20.30亿元,以此作为本次资产收购的暂定价格。

  上述资产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拥有

白云机场主要的航空性资产,并重新划分公司与集团公司关于航空主业收入的分成比例及调整水电管理费比例。为此,公司与集团公司签署《关于<收入划分与结算协议>的补充协议》(草案)及《关于调整水电管理费的协议》(草案),航空主业收入重新划分的项目及比例为:国内航空主业收入中的起降费(包括夜航附加费)由原集团公司占25%、公司占75%变更为公司占100%;旅客服务费由原集团公司占20%、公司占80%变更为集团公司占15%、公司占85%;对外航空主业收入中的地面服务收费(基本费率)由原集团公司占50%、公司占50%变更为公司占100%;国际飞机停场费由原集团公司占100%变更为公司占100%;国内飞机停场费由原集团公司占50%、公司占50%变更为公司占100%。水电管理费收费比例:将公司根据应向水电部门交纳的水电费总额向集团公司交纳的综合服务费比例由25%调整为不超过10%。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