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742)“一汽四环”公布董事会决议及日常关联交易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23:13 上海证券交易所

  长春一汽四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年初预计了2006年全年可能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情况,但根据业务发展趋势,公司全年关联采购、销售预计达到454000万元,超出年初预计的312000万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1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