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644)“S乐电”公布电价调整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23:13 上海证券交易所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乐山市物价局有关批复文件,根据《四川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改委关于调整华中电网电价通知>》精神,居民生活用电实行阶梯递增电价及电网1-10千伏趸售电价提高,公司有关电价调整的具体情况详见2006年12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此次居民生活用电价格及趸售电量电价的调整从2006年11月抄见电量起执行。

  在公司现有销售电量的基础上,经过2006年7月份的电价调整以及本次电价调整后预计公司每年可增加利润总额约1000余万元,预计2006年增加利润总额约400余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