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115)“S东航”公布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23:13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11月22日公告后,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A股股东进行了沟通交流。经过沟通,根据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数量现调整为: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下称:东方集团)为获得其所持公司非流通股份在A股市场的流通权,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公司对流通A股股东执行的对价安排,即由东航集团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A股股东送出9600万股股份、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送3.2股。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

股票将于2006年12月4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12月1日刊登于上海
证券
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