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23:13 上海证券交易所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收购控股股东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1.10%的股权,下称:天威集团)持有西藏华冠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西藏华冠)18.22%的股权;收购威海京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西藏华冠38.30%的股权,收购价格以西藏华冠注册资本7833万元为依据确定,分别为1456万元及3060万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西藏华冠56.52%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公司拟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凯华工业有限公司(下称:凯华公司)90%股权全部转让给天威集团,转让价格将依据公司收购凯华公司股权时的价格为基础,确定为7672.5万元人民币。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