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656)“S*ST源药”公布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23:13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大股东的通知,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源集团)的股权结构发生如下变更:

  (一)根据2006年10月26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国资委)有关文件批复,经国务院同意,国资委持有的华源集团9.136%的股权无偿划拨给中国华润总公司(下称:华润总公司);

  (二)2006年3月8日至11月23日之间,华源集团20家股东(含华润总公司)和金夏投资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下称:金夏集团)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91.662%的股权转让给金夏集团;

  (三)金夏集团与华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华源资产)已经于2006年11月23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金夏集团将其持有的华源集团股权全部转让给华源资产。转让完成后,华源资产将持有华源集团100%的股份。

  华源资产的实际控制人为华润总公司,其间接持有华源资产70%的股权。

  上述股权变更事项已报国家有关政府机关审批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