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754、900934)“锦江股份、锦江B股”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23:13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鉴于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锦江酒店集团)拟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下称:联交所)主板上市,根据联交所上市规则之有关要求,锦江酒店集团聘请有关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进行了审阅,审阅后结果为:公司2006年1-6月份及7-9月份的净利润分别增加人民币1079万元及减少人民币1079万元,公司2005年1-6月份及7-9月份的净利润分别增加人民币531万元及减少人民币531万元,公司2006年1-9月份及2005年1-9月份的净利润维持不变。

  审阅后的会计报表详见2006年11月30日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