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00422)“昆明制药”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23:13 上海证券交易所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以公司资产作抵押,向建设银行昆明高新支行贷款4000万元。

  二、通过关于为昆明中药厂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持有其100%的股权,为其实际控制人,下称:昆明中药厂)提供6000万元贷款担保额度的预案:2005年度公司为昆明中药厂提供的6500万元的贷款额度担保已到期,同意公司2006年度为昆明中药厂提供6000万元贷款担保额度,期限壹年,对所形成的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5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二项议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