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766)“*ST烟发”公布重大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烟台华联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8日收到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烟台中院)转来的《民事裁定书》,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司为烟台新世界商厦借款提供担保,烟台中院以有关《民事判决书》判令公司偿还中国工商银行烟台市芝罘支行借款本金386万元及相应的利息。因公司无财产可供执行,烟台中院以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2002)烟民二初字第340号民事判决终止执行。

  2、因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烟台市南大街支行(下称:工行南大街支行)的借款纠纷,工行南大街支行向烟台中院提起诉讼,烟台中院下达了有关《民事判决书》,判令公司偿还工行南大街支行借款本金605万元及相应的利息。因公司及担保方深圳万基药业有限公司无财产可供执行,烟台中院以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2006)烟民二初字第221号民事判决终止执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