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758)“SST金帝”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及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23:13 上海证券交易所

  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召开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8日上午9: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与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重大资产置换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8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14日-18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58”;投票简称为“金帝投票”。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至2006年12月8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12月9日-15日,每日9:00-15:00;采用公开方式,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