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720)“祁连山”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召开四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水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下称:天水公司)收购武山水泥厂持有的甘谷祁连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甘谷公司)和甘肃天水鸳鸯水泥销售有限公司(下称:鸳鸯销售)股权的议案:天水公司拟收购武山水泥厂持有的甘谷公司519.43万元股权(占其注册资本的10.87%)及鸳鸯销售100万元股权(占其注册资本的33.33%),收购价格以有关评估结果为依据。收购完成后,天水公司将持有甘谷公司2980.09万元股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62.35%;鸳鸯销售将成为天水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事项属于关联交易。

  二、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永登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收购甘肃祁连山建材控股有限公司大闸子矿山采矿权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对北京金字塔科技有限公司长期投资全额计提减值准备的议案。

  四、公司决定将持有的兰州中川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6595710.30元股份(占其注册资本的30%,下称:中川公司)分步转让,本次将2638284.20元股份转让给其控股股东永登中川长青实业公司,转让价格以有关评估结果为依据。转让完成后,公司共持有中川公司4227426.10元股份,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18%。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4日下午召开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一至三项议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