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208)“中宝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中宝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3日召开五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变更部分董事的议案:其中,同意吴建元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职务。

  三、选举原副董事长邹丽华为公司董事长。

  四、通过变更公司部分高管人员的议案:其中同意林兴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聘任林俊波为公司总裁。

  五、同意沈阳新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买沈阳市铁西区 TX2006-132A、TX2006-132B及TX2006-132C 原重型东厂区地块(总面积为7.3万平方米)项目,用地性质为城镇混合住宅,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总地价款为21900万元。

  六、通过转让嘉兴市乍浦开发集团有限公司51%股权及嘉兴市南湖国际教育集团投资公司50%股权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七、通过与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湖集团)签订互保协议并提供相应经济担保的议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新湖集团及新湖控股有限公司(合称:新湖)拟签定互保协议,互为对方贷款提供担保。相互担保额度为:新湖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人民币180000万元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新湖提供的担保不超过新湖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额度的50%,互为对方贷款信用保证有效期为贰年。在上述担保额度内,公司在《向特定对象增发股票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中披露的项目公司对新湖提供的担保,到期后延期一年。截止2006年8月31日经

审计,新湖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为12770万元,新湖为注入公司的十四家
房地产
公司提供担保额为154500万元,合计担保总额167270万元;十四家房地产子公司为新湖提供担保总额为4亿元。双方均无逾期担保情况。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1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