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116)“S渝水利”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东沟通协商结果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15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及摘要等相关文件后,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根据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结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的部分内容作出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57992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即公司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6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单纯送股情况下,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34股股份对价。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11月24日刊登于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全文及其摘要等相关资料。《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尚需提交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公司

股票将于2006年11月27日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