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606)“金丰投资”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四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转让所持上海明馨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0万元,公司出资5000万元,下称“明馨置业”)股权的议案:同意将公司所持全部明馨置业10%股权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8.96%的股权,下称“地产集团”),股权转让价格以评估基准日(2006年10月31日)评估确认后的明馨置业净资产值50000万元为依据确定。

  二、通过关于转让所持上海启华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62万美元,下称“上海启华”)股权的议案:同意将公司所持上海启华全部25%股权转让给地产集团,股权转让价格以评估基准日(2006年6月30日)评估确认后的上海启华净资产值14856.23万元为依据确定为3714.06万元。

  上述事项均构成关联交易,尚需经有关有权部门的批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