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137)“S*ST长控”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东沟通协商结果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四川长江包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11月13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协商结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按其持股比例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A股流通股股东送股,共计送出435万股股份,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2.5股对价股份。

  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批准。

  公司

股票将于2006年11月23日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