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880)“博瑞传播”公布关联交易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23:08 上海证券交易所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商报发行投递广告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其93%权益,下称:广告公司)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成都商报社修订并续签了《成都商报社与广告公司关于<成都商报>发行投递代理协议》,此次修订并续签是在原执行协议的基础上进行的部分修改补充:其中,原第五项“结算”第1条现修订补充为:(1)征订报每份报纸的代理费为人民币0.30元。(2)零售报每份报纸的代理费为0.29元;原第九项“期限”现修订为:本协议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