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192)“长城电工”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甘肃长城电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14003.5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17%,下称:电工集团)于2006年11月16日签署了《资产置换协议书》,公司拟将拥有的部分资产及负债(包括与控制电器业务相关的,以及与电机业务相关的),与电工集团的部分资产及负债[电工集团下属全资企业天水长城开关厂土地使用权、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部分资产及负债(含土地使用权)及天水213电器有限公司部分资产及负债(含土地使用权)]进行置换。以2006年6月30日为基准日,本次资产置换以经评估的净资产值进行等值置换。拟置出资产经评估的净资产值为20071.79万元;拟置入资产经评估的净资产值为6088.30万元。资产置换差额13983.49万元,由电工集团以现金方式支付,资金来源为由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协调安排。

  同日,公司与电工集团全资子公司兰州电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电机有限)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书》,公司拟以现金收购电机有限持有的兰州电机厂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180万元,下称:电机厂)100%股权,以2006年9月30日为基准日,公司按电机厂的净资产评估值5180万元作价收购电机厂100%股权。

  上述资产置换及股权收购均构成关联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