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398、110398)“凯诺科技、凯诺转债”股东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海澜集团公司(下称:海澜集团)改制方案已经获得中共江阴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有关文件批准。2006年11月2日,江阴市海澜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4000万元,下称:海澜控股)股东周建平等人以获得奖励的海澜集团4900万元净资产对海澜控股进行增资,与此同时,海澜控股和江阴市新桥镇投资有限公司将海澜集团改制为海澜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澜有限),改制后,海澜有限注册资本(实收资本)为21000万元,其中海澜控股持有90%的出资。

  本次权益变动后,海澜控股持有海澜有限90%的出资,海澜有限持有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凯诺科技)17.5%的股份;海澜控股通过海澜有限控制了凯诺科技17.5%的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