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844、900921)“SST大盈、ST大盈B”公布控股子公司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23:08 上海证券交易所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06年6月6日披露过控股子公司上海大盈肉禽联合有限公司(下称:大盈肉禽)诉公司前大股东上海市农业产业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产业化集团)10195246.47元欠款的诉讼案。2006年11月14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达了有关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

  被告产业化集团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大盈肉禽清偿欠款计人民币10195246.47元,并承担本案受理费人民币60986元。如不服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