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306)“商业城”公布出售资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沈阳铁西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9.82%股权,下称“铁百公司”)与广西阳光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阳光股份”)、北京首创风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风度公司”)于2006年11月13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及收购合同,将铁百公司持有的沈阳世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8600万元,下称“世达物流”)4.5%股权及公司持有的世达物流95.5%股权和债权,一并转让给阳光股份及风度公司。以世达物流经评估的资产价值和经审计的股东权益以及实际形成的股权、债权情况,确定总转让价款为14000万元,其中:转让股权价款为8600万元(阳光股份受让世达物流70%股权价款为6020万元,风度公司受让世达物流30%股权价款为2580万元),转让公司对世达物流的债权5400万元。该事项已经公司三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