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510)“黑牡丹”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13日召开四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所属常州市采菱路43-1号21.7亩土地及9600平方米附属建筑物、东下塘26号4.5亩土地及附属4500平方米建筑物进行拆迁,并同意由常州市国土局将其挂牌出让,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获得土地出让金和附属建筑物拆迁补偿金。

  二、通过公司关于参股江苏银行的议案:江苏银行将采取新设合并的方式成立,总股本拟为80亿股。原股东所持有的十家城市

商业银行股份,经
审计
,清产核资折股后转为对新公司的出资,共43.11亿元,折合股份43.11亿股。其余股份采取定向募集的方式,拟新募股份36.89亿股,采用溢价方式募集,每股定价为1.2元。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认购江苏银行1.5亿股,按溢价方式计算的出资价格人民币1.8亿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29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二项议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