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21)“上海电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10日召开四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按出资比例为外高桥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外二公司)原世界银行联合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拟按20%持股比例为外二公司所承担的世界银行贷款提供转担保,担保金额为19412707.96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95亿元)和7.48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032万元)。

  二、通过公司关于收购上海奉贤燃机发电有限公司(下称:奉贤燃机)股权的议案:公司拟收购上海柘中(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奉贤燃机的55%股权。董事会同意以经评估的净资产值53060.19万元(尚需取得有权部门备案确认)为基础,在上下浮动幅度不超过10%的范围内由买卖双方协商确定最终的收购价格。

  三、通过公司关于吴泾热电厂老厂改造工程项目投资的议案:该工程动态总投资为30.50亿元,公司自有资金出资6.10亿元,其余所需资金通过融资解决。

  四、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27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