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275)“武昌鱼”公布关于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因湖北省鄂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局(下称:鄂州国资局)诉公司股东湖北鄂州武昌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鄂州武昌鱼)债务纠纷一案,鄂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鄂州中院)于2006年11月9日,依法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下达了有关协助冻结股权通知书,依法冻结了鄂州武昌鱼持有的公司120719418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12%)。另悉,因鄂州国资局诉鄂州武昌鱼产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鄂州中院于同日依法向登记公司下达了有关协助冻结股权通知书,依法轮候冻结了鄂州武昌鱼持有的公司120719418股限售流通股。上述股份冻结期限均自2006年11月9日至2007年5月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