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388)“龙净环保”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上海龙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持有99%股权,下称:上海龙净)分别将持有的上海亚萌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万元,下称:亚萌置业)93.47%股权及6.53%股权转让予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省东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公司21.98%股权,下称:福建东正)。根据审计报告和评估报告的结果,经共同协商,上述股权转让价格分别为13085.8万元及914.2万元。上述股权转让在《股权转让协议》生效之日起三个月内,亚萌置业归还公司投入亚萌置业的全部款项,福建东正对还款承担连带责任。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福建东正将持有亚萌置业100%的股权。

  上述股权转让构成关联交易,也需经

福建东正股东会审议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