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555、900955)“九龙山、九龙山B”公布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诉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市分行委托理财合同纠纷案,经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受理,现已审理终结(该案标的为人民币1亿元)。目前在闽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水电路证券营业部的资金账户内的所有股票与资金均已到公司账上,到账日市值为1.57亿元人民币。

  另,根据公司三届九次董事会通过的决议,注销上海茉织华美国有限公司(下称:茉织华美国)。目前,茉织华美国所有资产(现金605万元美金)均已划入公司控股子公司香港华茂有限公司账户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