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765)“力源液压”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7日召开二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此次拟发行股票的特定对象包括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下称“贵航集团”)、中航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贵州金江航空液压有限责任公司和贵航集团控股子公司贵州盖克航空机电有限公司。

  收购资产的范围为上述公司与重机业务相关的资产与股权,该等资产与股权未经

审计的帐面净资产值约为42000万元。上述拟收购资产的最终定价将按照有关评估机构依法定程序评估并报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备案或核准确定的评估值为准。拟发行的
股票
数量根据上述资产的价值和股票发行的价格确定。

  该议案属关联交易,董事会决定在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之后,另行召开董事会讨论上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具体方案,并发布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