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16)“S渝水利”公布诉讼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鉴于万州区信用联社营业部(下称:信用联社)起诉重庆市万州区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和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借款及担保合同纠纷案已经法院判决并进入执行程序,公司与信用联社对逾期利率执行标准有分歧,经协商,公司与信用联社达成一致意见:由公司对剩余的利息、诉讼费用及相关费用等向信用联社支付100万元后,公司担保责任即履行完毕。对此,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作出如下裁定: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的(2004)渝高法民终字第133号民事判决终结执行。

  2006年11月3日公司向信用联社支付了100万元款项,至此,公司对信用联社的担保责任全部履行完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