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18)“上港集团”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23:07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一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委托贷款的专项议案:公司将通过银行定向委托贷款方式将人民币8.23亿元贷给上海盛东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公司占其100%权益),将人民币4.25亿元贷给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19.61%的股权),两项合计委贷资金为人民币12.48亿元。委托贷款资金来源为公司已发行的短期融资券,委托贷款利率参照公司发行的短期融资券利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