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279)“重庆港九”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暨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3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重庆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原“重庆寸滩集装箱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下称“寸滩公司”)增加投资额的议案:由公司和第一大股东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原重庆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持有公司42.32%的股份,下称:集团公司]共同对寸滩公司进行增资10400万元,其中公司增资5200万元。增资后,公司出资额为11200万元,持股比例保持不变。该议案构成关联交易。

  同日,集团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拟对寸滩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的临时提案》。经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