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862)“SST纵横”公布重大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南通纵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就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下称:交行)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于2006年7月18日一审终结,判决情况如下:

  一、公司归还交行借款本金1816万元及利息(自2006年4月22日起至还清日止,逾期利息按双方约定的年利率5.22%上浮30%计算);

  二、江苏中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对公司上述履行义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三、案件受理、财产保全、其他诉讼等费用计306109元由公司承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