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092)“S*ST精密”公布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由于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至2006年8月底没有披露,按照有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作出决定,自2006年9月21日起对公司股票暂停上市。在暂停上市的两个月内,公司如未能披露2005年年度报告,则在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上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

  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活动仍处于停产状态,持续经营能力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公司有关推进重组事项无进展。因公司无法确定2005年年度报告的披露时间,故公司存在退市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