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523)“贵航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23日召开三届五次董事会及三届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通过公司关于2006年度业绩预告的议案。

  三、通过续聘万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董事会授权办理银行借款等融资业务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将投资贵航集团财务公司(下称:贵航财务)股权中的1000万元股权,为关联企业贵州红林机械有限公司就为公司在中国银行借款1000万元提供担保事宜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拟将参股贵航财务的股权投资以及增值部分转为参股中国一航财务公司的股权投资。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14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