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230)“沧州大化”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河北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06年10月份与控股公司河北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58.24%的股份,下称: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包括沧州大化集团黄骅氯碱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氯碱公司)、 沧州大化集团新星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工贸公司)、沧州百利塑胶有限公司(下称:百利公司)就未来两年内进行的正常购销往来和辅助服务有关内容签订《生产经营、综合服务协议实施细则》,主要内容涉及氯碱公司向公司的控股子公司TDI公司提供液氯和烧碱原料,预计交易发生额每年约4861万元;工贸公司向公司提供产品包装用的编制袋,并承销公司副产品液氨,编制袋每年发生额约2192万元,液氨每年发生额约3241万元;公司向百利公司提供所需天然气,预计交易发生额每年约70万元。协议生效时间均为2006年1月1日,有效期为2年。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