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626)“申达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23日召开五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同意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申达进出口有限公司为其持股50%的上海邮申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提供200万美元的连带保证责任担保,担保期限自2007年2月24日至2010年2月23日。

  截止目前,预计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的总额为19200万元(含上述担保,按公司对提供对外担保的控股子公司的持股比例计算公司所实际承担的担保总额为17740万元),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395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