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738)“兰州民百”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9日召开四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通过向临时股东大会提交《公司与控股股东红楼集团进行互保》的议案:经与红楼集团协商,拟定由红楼集团为公司提供人民币3.5亿元的银行贷款担保;同时公司为红楼集团提供人民币2亿元的银行贷款担保。此项担保期限双方均为一年。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4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