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139)“S绵高新”公布关于法人股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绵阳高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8日收到控股股东绵阳高新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高新控股)通知,该公司已于同日与四川恒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四川恒康)签订股权转让意向性协议书,高新控股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法人股2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4%)全部转让给四川恒康,股权转让价为每股人民币1.65元,转让总金额为人民币3630万元。若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四川恒康将持有公司法人股2200万股,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高新控股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有关规定,本次股权转让需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后方可进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