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230)“沧州大化”公布变更实际控制人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06年10月18日,沧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化集团”)签署了《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化集团”)资产重组合作协议》,同时沧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化集团分别授权沧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下称“工农化公司”)签署了《大化集团增资扩股协议》,工农化公司以增资的方式对大化集团进行重组,重组后的大化集团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18亿元,其中工农化公司出资比例为51%。

  大化集团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仍为河北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控股股东,工农化公司将成为大化集团控股股东,进而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大化集团此次增资扩股尚需取得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豁免并出具无异议函后,工农化公司免于向公司现有股东发出收购要约后方可实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