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596)“新安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五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按每股2.0-2.5元之间的价格受让镇江江南化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200万元,其中公司占76.92%)其他9名股东自愿出让的约700万股股权。

  二、同意公司以闲置甘氨酸生产设备按帐面净值248.3万元,加上拆卸和运输费合计折价310万元折价给江苏泰州市高伟化机厂(下称“高伟化机厂”),用于扩建6000吨甘氨酸生产,折价的310万元待扩建完成后,在对高伟化机厂进行整体评估基础上折成股权。

  三、同意公司孙公司浙江开化元通硅业有限公司(下称“开化元通”)与吉林省桦甸市永隆铁合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600万元受让吉林黑河万丰工贸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万元)全部资产(资产帐面价值1050万元),其中开化元通出资360万元,其债权债务均有原出资人承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