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889)“S宁化纤”股东公布收购报告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南京轻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轻纺集团”)于2006年5月17日与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国资经营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国资经营公司同意将其持有的全部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宁化纤”)国家股103138198股(占S宁化纤总股本的53.20%)一次性转让给轻纺集团持有。

  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已获得相关有权部门的批准。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轻纺集团将共计持有、控制S宁化纤国家股106186618股,占S宁化纤总股本的54.78%;并获中国

证监会准予豁免全面要约收购义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