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676)“交运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8日召开四届十九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根据投资比例对控股50%的子公司上海大众交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100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500万元的贷款担保,贷款期限为一年。

  二、通过关于延长公司本届董、监事会任期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1月3日下午1:3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
股票
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76”;投票简称为“交运投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